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名牌
文章正文

中国珠宝喜获中国珠宝行业“双创”评选多项称号

  • 浏览数:2658次
  • 添加时间:2022-07-23
  • 来源:
  • 作者:

近日,在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公布的第二届中国珠宝行业“双创”推荐论坛成果名单中,“中国珠宝”品牌荣获“国风品牌”称号,LOVESTAR系列产品,荣获“文化创意产品”、“人气产品”称号,在63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的成果。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金银珠宝业商会,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的直属商会组织,致力于促进珠宝行业创新发展。本届“双创”推荐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珠宝行业文化创意、科技创新工作,遴选行业优秀的文化创意及科技创新成果,推动珠宝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


作为珠宝行业的央企品牌,中国珠宝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要求,丰富品牌文化内涵,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在近年的经营工作中,立足于“中华美学珠宝”的品牌定位,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灵感源泉,多角度完善品牌体系,优化品牌战略,打造点亮人民美好生活的文化珠宝品牌。LOVESTAR高端婚庆套系的成功推出,镶嵌公司独家专利“心星钻”百面切工钻石,作为中国珠宝的品牌专属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中国珠宝将继续坚持创新导向,加大自有产品开发力度,健全研发组织机构,设置专项研发经费,稳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让创新成为企业生长的催动力。